6/7 吃蛇中=P


那天 跟勉勉很有kit的 两个人跑去pattuo
好久没两个人出门了
两个女生 吃了一轮还不够
11点多了 还跑去snogurt
像tutti frutti的yogurt ice cream
酸酸的 我喜欢<3
一半是因为我超久没吃冰了
戒口好久了=X
久久一次吧 拜托了啦
哈哈



那天欣敏姐姐帮我们拍了一张不错有概念的照片


=.= 
我放在 我的电话background
很好看 只看到我和33背对背
下次来拍张 背对背的 在我电话就是面对面了
好有爱啊
好看=]

那天 我们说好一起当一天的superman
三个pattern kia 
穿着同一件衣服在学校晃
我和恬恬都被一些lecturer问起了
嗯 会被关注=]
哈哈

很壮观 是吧
哈哈 如果所有人一起穿 更好看
=]


drawing in class=]
不错像啦 不要嫌还不错啦
画很久列
画画会心情好哦
下次心情不好 就画画来抒发看看吧

拜四那天心情没有很美
糟透了
原因 跟海的面积一样 很宽很大

我只能说
有些东西 相不相信由你
我自认自己没有必要给你怀疑
如果你的质疑一直存在
随便你 毕竟我没有权利去打破你的怀疑
到头来 辛苦的是你自己

自己很累了 还在电话那头被怀疑
我的坚强在那瞬间垮掉了
对不起
我没办法做到完全给你相信
我在马六甲的日子 绝对比你想象中的乖很多

我写了前一篇blog 伤了人
他好像不敢和我说话
“其实 你在写篇blog的时候就想到这个后果了 不是吗”
的确
我是想到了 不过 不说话 真的很尴尬
我也不想好好的一个朋友 变成这样

昨天跟33在learning point聊了好多东西
从家里到朋友到感情
好多好多 每个拜四 我们两个的secret time
我很享受至少那一刻 我和他是最真的
坦诚相对
跟33在一起 好舒服 什么都讲
没有压力



看到这只兔子 想到了雪雪
呼呼 好可爱啊
心情大好 看到了兔兔


刚刚又一个人 一大早 从马六甲飞回bp
感恩四个人一路的慰问 感恩啊
其实 我一个人很安全的啦
没什么的 给你们讲到我很弱这样
气死
我很强的好不好
独立新女性
娃哈哈
=]


I LOVE YOU, ONLY 3 WORDS, 8 LETTERS, BUT MEANINGFUL.  <3

Comments

小杰 said…
吃蛇pulak 还跑来我的blog笑我
我生日差不多要到了 你们可以准备了哈哈
你危险?你根本很安全啊~就算一个人出国都很安全
一点危险都没有 哈哈哈哈
虽然不懂拜4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如果坚强不下去就不要逼着自己坚强 你还有我们 :)
不要emo了har emo girl 哈哈
Patricia-lim said…
我很妒忌咯 你和勉去约会啦 留我一个
那superman的logo画到还不错啦 哈哈
有些事就别在乎别人怎样想
你的坚持总有天大家会看见的 加油!
MinCy_M said…
我亲爱的,原谅我一直没时间^V^
想跟你哈啦都没办法~对不起啊:( 你不要生气哦^V^ 呵呵~加油加油!
ERYNN said…
bojiooooo!!
快点回来
我们一起出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