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

其实一个人走在没有人的街里

还蛮轻松的

我今天享受过了

没人跟你抢空气 就连呼吸都舒服

没有约束 没有别人的眼光

有一种很自己的感觉

那一刻 我知道 我是一个人的

=)





昨天 是筱蕾的破蛋日

= 生日快乐啦 =

前晚与他们一起庆祝了

希望你是开心的啦




寿星婆合照










Superfren ♥






昨天 体力透支 脑力透支

做了一整天的video

死人assignment

面对一整天的电脑 真的很累

要把电脑收起来 拿大脑来面对书本啦

讨人厌的midterm T.T

拜六要考两科 还要present

可怜虫

拜六过后 我一定非要大吃大喝

一解千年压啊

要不然 我快要垮了





思念 会想杀死人

我想家了

脑海里 布满了 家乡的食物

我好想吃啊

打给爸爸 说想今天回去 拜一再上来

爸爸说 回来啦 爸爸去载你

一阵鼻酸 =(

我真的超想回家
T.T






今天 一篇篇的看回之前的blog posts
才发现 我只有区区的39篇posts

真的是少的可怜

这证明了 我是懒惰的

懒惰打字 哈哈 XD









看了这张照片 发现自己肥肥瘦瘦了好多回

最近脸圆

发福状态=.=

朋友说我脸圆掉 手臂肥掉 T.T

只怪自己嘴馋

面对食物 就忘记了减肥

算了 不减了 不减了

最近压力大 就让我放肆的吃吧

哈哈






看到我的mama 真的很舒服

他的脸有一种无辜的感觉

让你很想紧紧地抱住它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你們坦然的講述著過往-


而你突然問自己-


為什麼不是它的時候-


你就應該再相信一次愛情-


你們莫名的了解對方-


不需要花時間來聯系就很親切-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彼此很親切-


講話隨意的不用字句斟酌-


你就應該再相信一次愛情-


或許你們都不知不覺-


後知後覺 只是誰都不知道-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幾句話能讓你莫名其妙的安靜下來-


你就應該再相信一次愛情-


只因為它讓你冷靜 安心-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遇到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


都好想讓它知道-


你就應該再相信一次愛情-


你的消息你希望它統統知道-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讓你放慢一切速度-


只想回憶出有關它的一切-


你就應該再相信一次愛情-


它已經走進你的生活作息-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給了你全新的稱號-


你就應該相信-


就算稱呼也會上癮-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它的想法它寫的東西你都想了解-


你就應該相信-


你對它的關心程度遠遠超過你想像的-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睡前也會讓你早點睡-


它的話你會認真聽甚至想上幾遍-


它或許無心的只言片語已經讓你有所小小的改變-






如果你遇到這樣這樣一個人-


讓你開始計劃著接下來的一年 兩年 三年 甚至敢說10年都不會變-


你就應該相信-


它是你未來不可錯過的一個開始-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如果上面的如果都發生-


你就應該瘋狂一次-


不為自己-


也應為它-


你什麼都可以放棄-


唯獨它你舍棄不得-


你應該無比堅信 它在一邊等你大大的擁抱-






如果我愛你在你和它之間很難開口-


請相信只字千金的道理-


你們玩的不是冒險-


是真誠-






如果你去它的空間 只要它看見一定會回過去看看-


你找它 只要看見都會問你怎麼了-


如果有一天你情緒低到了谷底-


停在一個路邊 你找它-


只要它可以 它一定會跑來找你-


至少我舍不得這樣一個人就此消失不見-






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人-


不要錯過











不是每一句 你不会 就能一身轻


有些东西 你不付出 什么都得不到


=]













Comments

MinCy_M said…
哇哇^V^做么做么?
我会珍惜你的~放心啊^V^快回来,我们再一起出去^V^
姐,我超想回家~~
我这个礼拜又没得回,~T_T~ 泪奔
什么做么?没什么啊~哈哈
珍惜,感恩啊,随便随便爱你啦,哈哈
ERYNN said…
对咯 错过一时就可能错过一世
加油
二姐
<3
一起加油吧,我的小妹。哈哈=] 想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