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答应了 我的溦仔 

要写一篇关于我们的blog 

于是就算心情再不好 还是上来写了 

感动吗 我的妹妹 

我最近好想好想你们 

思念会杀死人 无可置疑的 

一段小小的line msg 

一个小小的good luck 

一个简简单单的I juz wan to spam ur wall 

都可以让我振作起来 继续冲刺 

至少我知道有人 

爱我 

想我 

关心我 

我们的故事好长 六年的感情 发生了不少事 

梅梅的出现对我来说是曙光的话 

那溦仔的出现 对我和梅梅来说是礼物 

如果当初没有发生那件事 

我们也许没有今天 更没有好多好多的明天 

我们打破了 三个人拍照会吵架的魔咒 

我们要永远一直这样走到老 

就算不常联络 

见了面都不会尴尬 还可以一起38的畅谈近况 

好不好 

我爱你们 

我不善于表达 但我知道 u know me well 

只希望你们懂 有什么事 

就算我在远 

你们打一通电话 

我一定会在电话里头给你们加油 

我也会当你们电话里头的垃圾桶 

我会努力当你们最好的姐妹 

我感性时刻很少 要珍惜啊=] 

=L.O.V.E= 







讲真的 我看到溦在部落格这样写的时候

我很开心 至少我们的距离远了

你们依旧没把我忘记

好一句“我可以没有男友 可是不能没有你们”

感动












最近我的面书有问题T.T

完全开不到messages

可恶 都看不到啦

fb别整我 好吗 拜托了






我帮我的blog换新装了哦=]

感觉整个blog亮了起来

感觉还不错

加了照片 改了一些东西

把自己弄忙点 这样就不会去想了

笑吧 女孩

=]











女生的感觉 都特别的灵敏

也不懂怎样说 就感觉得到 有问题了

只是装傻 让自己好过一点罢了

其实

问题依旧存在 就算故意的不去想




Comments

ERYNN said…
超感动哦
你真的写了
真的很感恩
有你们两个一直陪着我
再多的委屈 快乐 一起分享
我们的友谊 要七年了!
那我们就过了七年之痒
哈哈哈哈哈

有些事
或许太容易屈服或放弃
好像是一种错过。。。
就让一切
顺其自然吧
一切随缘

我爱你
要一直保持联络哦
到老<3
谢谢啦 我的妹妹
还七年之痒列 你们有什么事要说出来
这样友谊才会走得更远更长
珍惜你们 我的故事里 有你们 真的很幸福

一切随缘
有时不是我要放弃
而是不得不放手
我会加油的!

我更爱你 一直到老
MinCy_M said…
哈哈哈哈哈
应该说些什么
你们太感性了啦
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不过 我喜欢!!
爱你们啦

我有男朋友
可是我也不能没有你们
只有你们 我在乎的你们
我的人生才会越来越快乐
不管怎样
未来
一起加油
就算不见面
就算少联络
还是要一直记得对方!!
爱你们 <3
林梅玲 你好迟才来comment列
boximT.T
哈哈
答应你 以后什么事 我都会跟你说
你们也是哦
很难得的 我们一同走了七年
不可以说散就散的
谢谢你们 让我13岁到现在的故事都那么精彩
感恩
我爱你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

7.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