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pm

无意间 发现了这两首歌
=>习惯 by Silence
=>无法代替 by 小贱
不错听 Silence的声音有点模糊不清的感觉
不过他的旋律真的很好听

那天
与梅溦说了很多东西
对着电话 说着说着哭了
他们说过的 我了的
却嘴硬着
不过过后我还是输了
输给自己的心
死说要放弃的东西
结果又再次捡起
意义还一样吗
打算丢掉了的东西 就是因为变质了
再捡起的那东西 还是变了质的东西
不是吗
有些东西 就是不完美 但你就是放不下 死命维护那不完美
顺其自然吧


那天
五女一男的组合lateh去
不对是high-tea 哈哈
开了好多玩笑 笑了不懂多久
傻傻的笑了好久
这样的生活 我享受


与他们的每一个moment我都小心翼翼的收藏着
深怕 那一天 我会失去







high-tea过后
leyley自己一个人走回家了
我们超级不放心的
回到家了他半夜两点打来问我们睡了吗
只为了唱新年歌
气死我了 差点冲去巴死他
呵呵
好朋友 有他们真好=]
半夜里的电话 虽然让我想打人 但却是笑着入睡的




呼呼 今天啊 睡到十点才醒
昨晚好迟睡 三点多才睡下去=[
我想问 谁的错 哈哈

我久违的摩托车
爸爸坐摩托车来载我=]
陪爸爸去巴刹办货
好久没去了
很臭 人情味却很重


嘻嘻
爸爸入镜了
我永远的大帅哥♥




有些东西 我会努力习惯 就算我多么的不喜欢




珍惜当下吧

因为你不知道你能拥有多久




有些东西要找适合的 而不是最好的

别盲目的找最好的 找找适合的吧=]







Comments

MinCy_M said…
别哭~
你不开心我们也会不开心的~
要加油~相信一切,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倒你们的~
我们回给你力量!
哈哈 也对,适合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找更好的,一辈子都找不到~
加油~我们超爱你♥
ERYNN said…
感动
还记得我换了名
哈哈哈
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找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
放心 最对的人就是到最后才出现的
慢慢等待
先欣赏一路旅程的美好风景吧
爱你
<3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

星期天♥

7.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