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这个礼拜 跟爸爸通电的次数少了
话也少了
我很介意 介意他的不相信
被你重要的人误会 真的很讨厌
相信我那么难吗
我懒惰解释 懂我的人 就不会误会我

不要把你的认为  套在我身上想
我说不是就不是  没有就没有
不相信 我也没办法  你开心就好吧

大学生活 我不玩 要等老了再玩吗
在外生活 就是这样的
迟睡在大学根本是平常事
迟睡迟回lateh不代表我的生活不正常
我还是有读书 还是有上课
到头想想是不是你思想有问题
把我这里的生活想得太复杂了
不说了 气死

那天 礼拜天一到马六甲
就听到朋友的同学会要吃火锅
结果啊
别人的同学会 我们去参一脚
只为了吃火锅 =.=

38婆 <3

不过好在
我们认识了 他们的同学  人都好好
kampung人就是不一样  哈哈>.<
大家一起吃了火锅
then去了klebang庆祝yuan的生日
那天的klebang星星特别多
重点就在  有人在这样浪漫的klebang一吻定情
娃哈哈  要加油啊  \ (^V^) /
怎么我觉得我们局外人比你们还期待啊 哈哈


第二天  去了home lounge
之前  我们跑到了home lounge的后巷


嗯 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而且超美的

过后啊 不懂谁啊 提议要去klebang
结果啊 到海边全部在那里emo
不好玩的  因为每个都好down啊
结果 我也在那里跟新朋友谈心

讲真的 把脚浸在海水里 很舒服
不过要小心啦
因为啊
我差点在水上跌倒   搞到我隔天手脚肌肉痛
我觉得我应该是拉倒了 T.T
不过  我在想跌进水的感觉是怎样的
应该没人敢载我回家啦  我觉得
所以幸亏当时有人在旁边
哈哈

昨天考management  degree的第一张paper
考完了 直接down掉
因为 背好好的东西 瞬间被清除似的
忘光光
伤心 应该只有不及格的份了

考完试 本来不打算出门的
连续两天严重睡不够
真的想睡觉
结果啊 给食物和一群朋友打败了
出去mum mum和踏脚车
=] 开心


吃完我们就跑到对面去拍照照
其实是我跟恬恬为了拿气球啦
哈哈





是不是很美 很喜欢<3

过后啊 我们到一个hutan踏脚车
忘了地方名
到那里的感觉很舒服
空气变清新了
人也变轻松了






这个吊桥 我们下一个目标
娃哈哈
谁不敢哦






踏完脚车 真的很累
脚酸手酸 全身不舒服
而且还sibeh喘
不过
好玩的程度已经远远的把我们的累盖掉啦
fully enjoy
下次再来=]



这个我昨晚睡前capture screen的啦
应该很少人看得懂
哈哈=]
其实我capture爽的
hehe

今早啊 7点多竟然会自然醒
我就"特地"开fb
会msg
那个人应该要感动到流眼泪吧
哈哈=]



昨晚 我们又三个人一起睡了
好久没一起kuek sio了
床太小啊
我抱着我的rilakkuma睡下去
越来越爱他了 他越看越可爱
=]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改次才有东西值得回味

爱你♥
婵婵,这次没办法见到你,伤心~嗯,大学生活原本就该多姿多彩的~爱你,想我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