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hang out-ing+interview+assignment+midterm break+im cuming HOME :)




难得的太阳普照
晴朗天 微风徐徐
疲惫消失了 优伤被晒干了
晒一晒太阳 该给自己加加油了
忙碌的假期 让自己充实了
至少一秒都不会浪费
再忙 都要有偶尔的忙里偷闲
上上网 聊聊天 出出门 趴趴走
累了就打个盹
喝杯水 再继续干活呗
至少这样的生活
我能告诉自己
嗯 我很好


那天夜来有kit
与babe出门去
聊聊天 说说话 三三八
偶尔这样 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好一句 life just once, enjoy ur life ♥


have a good time with u all
my dearest babe











那天 做了人生的第一个interview
我只是小小的cameraman
还不称职的在一旁与瞌睡虫拍拖
满足感爆表 终于录完啦
是时候 赶赶我们的paper work了
加油啦





interview完的累容
真的好累 =[
酷热的天气 让我们都昏昏欲睡


昨天 与超人们踏脚车去
岂知 天时 地利 人和 配合不全
结果梦碎
失大望
我们还有好多的明天 所以下次吧
=)

没办法 我们只好一起去shop shop
第一次 没买东西 电量过低 看什么都不上眼
=.=














拍了两张很有feel的照片
蛮喜欢的
一张抬头仰望
一张低头寻觅
感恩











星期六的孤单夜
有种人去楼空的感觉
每间房 每间屋 都乌漆麻黑的
没有灯的照耀下的宿舍
显得格外孤单








这种时候
真的好难熬





有人问我 在什么时候 你最真
在小熊的面前 我最真
只有在它面前 我会卸下所有的保护壳 做自己
一直陪着我的人 都是它们
从小到大
从开始到现在
一直都是
永远都是
我对它们的爱 不会变 永远♥








女生们 笑吧
勇敢的 哈哈大笑
不要捂着嘴 不要闭着嘴
勇敢的 直接的 哈哈大笑


话说


女生一个自然的笑
比画起妆还美哦


傻笑 大笑 微笑

*cheese* =D



左盼盼 右盼盼


总算给我盼到了 回家的早晨


浩浩荡荡的回家去
啦啦啦


low batt face
looks noob ='(






我的最佳充电器 *____*
my lovely fish and chip as my breakfast
thanks my dear sister
♥♥♥♥♥♥♥



感恩=)




Enjoy ur break my dear

for those have to sit for midterm after break

jiayou yar ♥

Comments

小杰 said…
那个低头寻觅的年轻人很帅hor
介绍给我认识下 哈哈
想告诉你 我midterm完了 哈哈哈
可是你加油啦!super的人很厉害的 可是你我不懂啦 笨笨的feel 哈哈
一直笑很好啊 阳光少女 哈哈
李宽杰 你根本在找死
要被巴吗!!
低头寻觅的人啊 是变态来的
做么你要认识 干丑
哈哈 XD
superman都很聪明的 我当然也不列外啦 哈哈
你才傻列 hehe
我会努力的一直笑的!
加油啦
MinCy_M said…
没有写到我:(
伤心~
看了你的部落,怎么感觉带点悲伤呢?你怎么了?
虽然我不像你的小熊一样那么陪在你身边
至少,我是希望你能把所有事说出,
我担心你啊:(
亲爱的,我在:) 一直都在:)
Lim Mui Ling,luckily i still have u~!!
only three words i can express to u,tat's I LOVE YOU!!
ERYNN said…
你也没写到我 T^T
哈哈
敢敢做个开心人
你不会寂寞的
还有我们
寂寞就来找找我
嘿嘿^^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