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 / =[

前几天 有人问我 怎么了
玩的时候 特别high 脾气特别坏
让我爆发一点点吧
要不然我觉得我快疯了
你们受苦了 对不起

我在想 他好像有误会了
不过他不知道吗
我故意不回信息
就算回信息 也超冷的
他没发现吗
我对其他人 绝对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这样的
我把他当朋友看 对他好
他又误会
所以干脆一点 不要理他


好朋友真的只是朋友
从前现在还是将来 都只可能是朋友
难道我对朋友的好 有那么容易误会吗
我不知道
他的喜欢 让人好有压力
透不过气的感觉 快窒息了
一份小小的喜欢 不可以静静的吗
为什么非搞到大家都懂 然后那边酸 那边讲 才行吗
当朋友 不好吗
每个人一心想要撮合
但你们想过吗
你们看到他有多么喜欢我的时候
是否也看到我有多么的不喜欢他
你们 会喜欢一个不喜欢的人吗
就因为他的喜欢已经持续很久
就因为他很好
就因为感动
对不起 我做不到
这样下去 我会反感 超级反感
你们玩 我不介意 但不要over


也许 我有错
错在当初拒绝的时候 不敢狠心
生怕伤害到朋友
结果我不想伤他 却感觉对自己也是一种
不懂怎样形容
这样下去 只怕连朋友都都做不成


好几次 想找他讲清楚
但勇气到嘴边 就断掉了
可恶


我自认 我很爱玩
不要尝试绑住我 那会让我想逃
在一段感情里
只要我一感到压力
你就完了
我要的是
偶尔可以当朋友
偶尔可以当垃圾桶
偶尔可以让我笑破肚皮
偶尔可以让我生气的人


最近我很想回我的家
爱上我的家了
呵呵
感恩=]


昨晚 第一次用msn聊天
两个白痴 那边玩
可爱
不过msn真的比较有趣
不像fb chatroom那么无聊
感恩
不过一分钟 也可以让一个人那么开心吗
呵呵 我不知道
=]

好一句“你的每一天每一个11.59都是属于我的”
wow 霸气

哈哈 感恩=]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管别人怎么看
开心就疯狂的笑吧 不开心就发脾气吧
做回自己最好

加油!爱你的最后一句
{你的每一天每一格11.59都是属于我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