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012

下午 很得空
但不能睡 因为昨天啊 就是睡了
晚上睡不下
从10.55在床上翻来覆去
至12.33才顺顺利利的睡下去
不懂怎么了 失眠了
烦啊
我不能迟睡啊
为了我的头发

有个人给我看了篇有关头发的文章
里边说了 代谢期是在晚上
特别是在10点至2点

10点=.=
看到了 直接昏倒
简直不可能嘛
哈哈
结果啊 我就抛弃电脑
尽量在11点之前就在床上躺
结果证明了
早睡 不适合我 无奈啊

不记得那一天了 好像很生气
其实不算生气啦 是失望
突然发现啊 你把别人当朋友 不见得他会把你当朋友看待
算了 我也不想理那么多
我够忙了 根本没有时间去评论你
24小时 你懂几珍贵吗
放在不当我朋友看得人身上 一点也不值得
我想也没那个必要
教我不要去看你东西
然后又来看我东西了 在那里pattern
需要吗 不可笑吗

日久见人心 很贴切
真的
知道吗 当你看到你的好朋友
在评论上告诉你没事 却又跟别的朋友说 inbox说
有多受伤吗
你们是当局者 不知道
祝你们友谊永固吧

那天那天 跟姐妹出去玩了
一直不得空update一下 真是的
我的梅薇琪珍 还有婵婵 他没办法跟我们一起T.T
大家各忙各的
都不得空
想念了


大姐姐玩小孩子的游戏 
但我们竟然一点羞羞的感觉都没有
哈哈
很好玩 =P


唱歌  虽然感觉上唱不是很过瘾
但 回忆是永远的=)
我爱你们 <3
真的 找不到像你们那么真的人了
庆幸有你们啊
很真的姐妹
不爽不开心 骂出来 讲出来罢了
虽然有时会吵架 会互相不爽
但 感情都是越吵越浓的啊
现在 我真的很想你们

看透了 感情再好 也只是一时的
陪着自己的 永远只有自己
不可以依赖一个人
因为人 最难戒掉的就是习惯
他能陪你一时 不是一世
你还是要习惯一个人
再不喜欢 再不习惯
还是要学习
所以 我很努力的去喜欢 自己一个人=(

这里刚开学
本来 之前想逃离家的
赶快跑回来马六甲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不想面对
呵呵
结果啊 人不舒服 第一个想到了爸爸
爸爸打来了
问我 这星期有回家吗
有的话 他要炖汤给我
感恩 没了妈妈的手 却还有爸爸的温柔
感恩 超级感恩
拜四或拜五一早 
我要飞回家 对 用飞的

你试过那种 这一秒很开心很开心 然后下一秒心情直接跌入谷底的感觉吗
很想杀人 真的
没事的 我说没事
因为 弄我不开心的人
不见得 会开心
因为我知道 他比我跟伤心

对不起=[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哈哈 竟然有说到我 !!!我很想对全世界说我想你们了!对不起 一直没时间和你们一起出去!

“知道吗 当你看到你的好朋友
在评论上告诉你没事 却又跟别的朋友说 inbox说
有多受伤吗”

你的这一句 我比谁都明白 但习惯就好

别忘了 你身边永远有我!
MinCy_M said…
很开心拥有你…每一次的聚会都是我感到幸福因为拥有你们…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