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pm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
不过这样也好
好事 坏事 都没有
大学生活开始了 也进入了第三个星期
突然发现
foundation认识过的朋友
现在遇到了  再打招呼 会很开心
至少那三个学期 不是假的
还是有感情的  感恩
感觉 有点吊儿郎当了 要好好读书了
加油啊
=]

那天七早八早的 朋友打来叫醒了就去吃mcd
结果啊 明明啊 六个人都够坐啊 琪死都要载两趟
把我一个人丢在早上的mcd
不过不错 给我一个人 沉思
哈哈


有看过那么勤劳的人吗
哈哈
其实是做pattern罢了
>.<


今天 lia kit和恬去买了一些罐头  就自己煮午餐了
好久没三个人一起吃了
很好吃啊
还打包了给33和娜娜
希望他们没有嫌啦
因为话说 我的蛋没有味道 哈哈
不过怎样 那可是爱心便当啊<3


 我见识了  一个没品男
烂人啦  真的没看过啦
人死了 嘴都不会死的那种人
气死  那种人还有朋友
可恶

阿姨表姐  还有侄儿们 从新加坡千里迢迢上来马六甲
当然  明天要出去
要趴趴走
吃透透
看电影
感恩

等我啊  阿姨  我飞去着了
明天 快来吧
等不及了  哈哈



Do u ever heard that? If u miss somebody, u will dream of him/her.
yea, then I miss u, mummy, 
but can u talk to me when u cum into my dream?
y u always keep talking vf others and ignore me in my dream?
hey, tat’s my dream!
juz talks a few words to me, pls…
I miss u, mummy.

Comments

MinCy_M said…
here!i am here!
miss her call me!rememnber!
love 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