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4/6


我的故意中 总带点用意
顶不顺的
就丢下我自己一个人
然后离开
我不会介意
谢谢 晚安
再见 =[



其实
有时 我也不清楚 自己是谁
有时 我多想 从圈子外 看清自己
有时 我很想 不要想那么多 觉得对 就试试看了
有时 我在想 如果没有兰卡 是否结局会不一样
有时 我也想 我是否 想太多了 多心了



其实
有时你们看到的 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 只怕就连我自己 都不认识
有没有人 能看透我
比我自己更了解我
你们猜得到 我的心情 猜不到我的故事



我的故意 别有用意
又有谁看得出 我在故意
又有谁看得出 我的用意



我不是没有脾气
而是不想发脾气




现在的我 并不喜欢“谢谢 晚安”=]
“我喜欢你。”比“我爱你。”更需要勇气。





感恩。<3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不喜欢永远比我爱你需要更多的勇气
直到有一天 你不在喜欢了 你会了解原来青春浪费了一些 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只希望暂时消失 回到以前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