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那天那天
大姐恬恬陪我一起去找我的大姨
我的半个妈妈<3
中午就出门去了
到了jonger walk吃吃


那天的天气 真的不会热 真的不会
脸都皱掉了
娃哈哈
真的没形象 完蛋

这张我没有很美T.T
不过有英姐啊
重要人物
爱你 英姐<3

好久没见的
大姨和姐姐们
之前的照片都是我小小的
这张 证明我长大了<3

大美女和三位小美女
哈啊哈
很美


>.< why i look so fat
OMG



讲真的啦 大姐恬恬不是很喜欢这个satay
不过我觉得很好吃
哈啊哈


我们的kancil走在这辆车的后面 好大的对比啊
哈哈
爆笑>.<


24/6那天 我们出发到KL了
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magic time @_@
haha XD


在巴士上 各做各的
没意思
我睡觉咯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了
《第一次》
很好看 虽然男生们都觉得很sienz
然后很不尊敬的 在我旁边打瞌睡
那么感动的戏 怎样可以打瞌睡列
够力 气死

第一次 真的很好看
他们的爱 从交易变成真爱
感动

angelababy真的很美 黄晓明赚到了啦
真是的
没什么化妆 都可以那么好看



我们一起买了一样的衣服
瞬间变成了 superman family
遇到你们 真的很感恩
至少大学生活 是有很多回忆的
爱你们


五大美女<3


五大帅哥<3

leyley的试镜 没有入围
但我觉得啊 他已经很棒了
可以在那么多人面前 唱歌
哇 换成是我啊 没那么勇敢咯
没那个勇气
加油啊
当作拿经验吧
下次会更更更好的
加油啊 我们永远是你的supporter
永远的第一名


感觉上 每出远门一次啊
感情就会更close一些
认识一年了吗
好快 一年有很长吗
不知道
对我来说 好长了
虽然我跟他们 说真的 并没有很熟
没有很了解
没有很懂他们
但 能够像现在这样 很好了

来马六甲之前 不觉得自己会认识这群疯子
总觉得 大学是社会
不可能还有不戴面具的人
但我遇到了
我学会了 你怎样对人 其他人就会怎样对你
所以 想要交到真心的朋友
先真心对人吧

如果那时我没来马六甲
我不懂会怎样
还是跟回之前的姐妹一起疯到老
还是认识了另外的朋友
还是在麻坡读了一堆不懂是不是人读的form6
很多可能
之前想要转校的啊
也因为一些 朋友的缘故 不转了
害怕 找不到那么真心的朋友了
哈哈

感恩 一群朋友 谁都不能没有谁
少谁都不行
全部都是朋友 现在是朋友 将来也一样是朋友
有什么不爽的 要说出来
keep住太久会有心结的

这不是大便话 是真心话啊 哈哈



看了这两张纸啊
才知道
在你们眼中 我是很sotong的
那是假象 真的只是假象

爱你们 我永远永远的朋友<3



玩了那么多天 才发现 我没有自拍到=.=
气死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