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




考試 考試

考完了兩科 讓人痛疼的subject

的確輕鬆多了

雖然 我的a/c死慘慘

傷心T.T

總是學不會a/c 

到底是為什麼 

謝謝 謝謝你的加油

至少我知道 我還有人關心

感恩 感恩 <3


我我我我

好像好像要生病了

拜託拜託 如果非生病不可的話

下個禮拜之前 一定要好

因為要出去瘋

病菌 這個禮拜 就給你整死我吧

steady


下個禮拜 朋友來bp

很開心

我已被爸爸和姐姐批准假期

Woohoo

不過問題是

在爸爸面前 不能像平時一樣瘋

這個嘛 有一點難度 哈哈


我想說

有些東西不是我不說

而是沒有人問

私下問了 我很有可能會說的

除非答案與你有關

說出來了 我怕會造成什麼什麼

所以選擇收在心底深處

讓人看不到 摸不透

我身邊的38朋友

都知道我很多事 因為他們都用逼問的 T.T

可憐的我 哈哈


其實 我發現 女生很厲害

sense到的東西 總是比男生快

呵呵 傻瓜<3

其實 有些時候 女生懂

只是裝不懂 再等你開口

如果膽小是障礙物

那麼你注定遠遠看著他

有些東西 你不爭取

注定失去<3


我想說

有一個朋友 喜歡一個朋友

而又有一個人 跟那位友人一樣


喜歡着同一個人

那個人 去問那個朋友

“你喜歡他嗎”

他的答案說 沒有 簡直不可能

說真的 可以不要瞞著人嗎

這樣的話 會更證明你們有什麼

那個人 不想做你們的那面牆

真的不行


因為那個人不喜歡爭


也爭不贏

因為畢竟是朋友

如果你們真有什麼 請告訴那個人

那個人


會學着放棄

學着成全


你們




一段感情是只能有兩個主角


男主角·女主角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那個人


只好退出

Comments

MinCy_M said…
加油加油啦
等我考完试啊·· 哈哈哈哈
就是有一些人
老是喜欢跟别人抢
他们根本不懂
自己喜欢的是怎样的
也有一些人 喜欢可是却不敢说
真是==
世界上
怪人真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