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今天被罵了

 頭抬高了 深呼吸了

告訴自己 沒事 沒事的

爸爸氣得拿碗丟我

被他罵 我還笑得出

應該讓姐姐搞不懂了吧

我鄭珮芳

不在別人面前哭的

沒事的 真的沒事 沒事 沒事

可惡 說好的 不讓爸爸生氣的

怎麼頂嘴了呢

戴著耳機 音樂開到快把耳朵炸掉的大聲

由它炸吧

要不然淚會不爭氣的



不要說什麼為了我

我受不起

人與人都是互相的

沒有誰為了誰

難道你為了我 你就沒得到什麼嗎

如果有 不要說為了我

因為你也為了你自己

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為了我

真的嗎



今天火大 很氣  氣自己

有沒有一個人 懂我

在我很想罵粗話的時候

陪我一起罵

有沒有一個人 懂我

在我很需要一個人聆聽的時候

當我的垃圾桶

有沒有一個人懂我

在我偽裝堅強的時候

懂其實我真的不可能那麼堅強



幸虧有你 林梅玲

一起出去

一起罵人

一起買東西

至少還有你和梁以薇 是懂我的

在背後酸我 很過癮厚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想你們


昨天 姐姐說了讓我鼻酸的話

“為什麼別人有阿麽 有媽媽 我們卻沒有”

我罵他傻

可自己不是也常問嗎

呵呵

只是不想讓姐姐 不開心



昨晚我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了喲

開心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傻的 哈哈

Comments

MinCy_M said…
别这样啦
我们一起骂 一起闹 一起笑~~
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啊哈哈~~
有什么事记得告诉我啊~
电话24小时开机~~
哈哈哈哈哈哈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