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過得好快好快
當你很想好好捉住它的時候
他就這樣毫不留情的 溜走了



15那天
與姐妹出門了
開心
考試還跑出來玩的傢伙 真是的
我們在ironside說了好多東西
我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
好多好多
雖然我的故事說完了 被酸了 kns
感覺上 我們彼此之間沒有秘密 愛愛
過後啊
去funfair 在上摩天輪之前 我腳軟了
怕高啊
結果在上面的時候 就還好啦
他們兩個在上面的時候比我還怕
我都沒有rasa啊
可愛到 呵呵

我在等 等他們考完試的那天
我要去唱歌
出去一整天 好久沒這樣了
那天快到 好不好

16-20那幾天 跟buddy們趴趴走了
bp > segamat > kp jasin
很好玩 雖然在bp的時候
上演了一段 搞笑的哭戲
不過很開心的是 這個trip圓滿落幕
雖然分開的時候 小小不捨
但我知道 回憶是永遠的

開心 
trip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了

buddy就是那麼簡單
認識了新朋友 雄哥
恬恬的緋聞男友 哈哈
人不錯 不錯大膽 不錯不錯
哈哈
我和欣怡那關都過了 剩恬恬自己決定了 哈哈
說到好像 真的醬 =______=

在segamat很喜歡leyley的家人
好熱情啊
真好 至少不會沒話講
leyley的舅舅超級friendly的
唱歌也超好聽
外婆外公 還有那位小小弟
你們啊 都給我們一段很好的回憶
感恩

我們在segamat去唱歌了
第一次在她們面前唱歌也
雖然喉嚨痛死了 不過超high的
哈哈
一人一張照照
友誼永存
感恩


還有還有
謝謝雄哥的家啦
讓我們有休息的地方
雖然我覺得的我沒有什麼睡到啦
都在聊天 哈哈
不過 感恩

對了對了 在不懂那裡的神廟
有鹿也 我摸到了 它好可愛
乖乖在那裡給我摸哦
開心 



在kp jasin啊 三家人都超級熱情
我們都在吃住家菜
三餐啊 都他們包完 哈哈
很好吃 超讚讚的
媽媽煮的菜 果然與爸爸煮的不同
大愛
傑媽 leyley媽 lw媽
謝謝啦 你們煮的東西超讚的啦
感恩 感恩 =]

#那天剛好傑媽慶祝生日啦
雖然我們啊沒有一起幫你慶祝
但是26號【生日快樂】啊
蛋糕很好吃 謝謝啦 =]#



我很喜歡 跟你們聊天 雖然都我在講
哈哈
至少啊 可以一起
不會孤單

哇哇
昨晚啊 把東西丟進垃圾桶了
丟蠻多的
可憐的垃圾桶
半夜三點多才睡
今天的頭 要爆炸了
下午要還要出門
天啊 今晚要早睡了 1點半之前 娃哈哈


看起來很瘦厚
很喜歡 哈哈

說真的 我不覺得我哪裡錯了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之前就說明白了
是他自己放不開罷了
現在我的決定
根本不需要對他感到愧疚
不是嗎
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 不是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