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am



放假了 回家了
爸爸有人陪了
之前媽媽在 總有個人
在他面前嘮叨
跟他鬥嘴 吵架 冷戰
現在 耳根子算清靜了
但身邊少了媽媽
爸爸總會不習慣吧
枕邊人吶
豈能說忘就忘呢
母親節到了 想到要送什麼了嗎
之前都會一家人出去吃的
這次 想要自己親手折花給媽媽
之前折過花給媽媽了
他高興得把那花擺在檔口
感動

今天早上
去到爸爸的店
就超餓的
早餐嚇死人 一包面 一隻鴨腿 一包蘿蔔糕
爸爸姐姐說我 吃報仇
哈哈
沒辦法 好久沒吃了也
結果 早餐過量 午餐晚餐都吃不下
可惡
喉嚨痛 爸爸煮了我的愛的苦瓜湯
喝不下==
更可惡 =[

今天啊
姐夫來kit去買psp
結果看到我的rilakkuma訂書機
好貴啊 他買下了
他本來買rilakkuma娃娃給我的
被姐姐阻止了
幸虧 要不然我的櫥快滿了
不過我一定會買到它
自己買 滿足感夠夠
不過最近不行 因為要去旅行 =]
還有還有
距離我生日還有起碼三個月
但我的生日禮物 姐夫姐姐都plan好了
感動 =’]
哈哈
謝謝姐夫姐姐
感恩

可愛有沒有




我家的老爸 真的不聽話
一直喝酒 喝酒
拜拜的神說了 別喝太多酒
後果我不想說
他剛剛又和朋友去喝了
火大
不跟他說話了
我會管制你 你要開心
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才會管你 去哪裡 做什麼
珍惜吧 如果被我罵過 講過 氣過的人

有一個人 找到我之前的blog
不可思議
我自己都忘了 找不回了
結果他卻找到了 厲害
謝謝啦

看回去之前的blog
發現 我長大了不少
blog post中有提到他
不過沒有很深入的提到 呵呵
哇哇哇 好久了  f3到現在
我放下了 完完全全的放了
放了 之前習慣收到他12點的晚安
放了 之前習慣放學後他發來的信息
放了 之前習慣看著他的習慣
放了 之前膽小的他說的我喜歡你
感恩
回憶是永遠的

對不起了啦
如果我的blog post害到你乱乱想
失眠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 你看得懂
因為我寫到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寫什麼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真的對不起

今天啊
有個人說

“有時可能你覺得他不懂你在說什麼
可是他懂”

什麼跟什麼嘛
可以簡單一點嗎 我真的讀不懂
我不是笨啊
我的自己的blog好像只有我自己懂在寫什麼
有時 我的blog像是在與一個人對話
很希望他看得到
我知道 他有看 但我不懂他看懂了嗎
其實 你會發現
comment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 你重要的人 看到你寫的東西了嗎
=]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會告訴你
我喜歡你
之前的post寫過
剛才有人跟我提起了
世界末日 還有多久 <3
這樣子說
是永遠不可以能說出來的意思嗎
不知道
哈哈

說好要睡了的
卻堅持
寫完我的blog

我知道我已經習慣了現在的晚安<3
晚安了

頭髮短掉了 其實也沒有很短啦
但我真的很喜歡

^^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写得真对 我只在乎那人看得见我想给他看的东西
希望留言都有他
×@ mao mao @× said…
喂!你们!comment沒那麼重要?

。。。。。。

讨厌的叻~以后不要comment了 TT
就想啊!我一定不会放弃kacau你的。。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希望 他 看到
因为我知道他看不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