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start #miss u all

好久没来写写心情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九月
那应该就只有一个“忙”字才带的出那味儿



九月头就在计划着一个妖怪的生日
与leyley的并肩作战
他陪我忙了不少 也给我骂了不少 真是的
感恩




庆祝完生日 在jasin逗留了一天
隔天一起吃早餐 ♥







过后还一起去骑脚踏车
虽然不能过度运动
但真的很好玩
与他们一大伙在一起的时光 总是很快乐
=)




那天那天 与大姐烈烈去吃点心了
好喜欢点一丢食物在桌上狂吃的感觉
我真的好爱吃




25日 考完management就赶回家了
26日与姐妹要去打针
谁知道 我在吃着药
要医生证明才能打针
说真的 看他们打着时 好像真的很痛



打完针 跟姐妹一起去吃晚餐 ♥



九月中就忙着考大考试
虽然感觉成绩应该不会很好
management和IS只希望他会及格
不过真的第一次觉得自己有努力的feel
我只知道 我要对我自己的学业负责
就算我不喜欢business
选择了 就不可以不负责任
加油吧 郑珮芳




九月尾就忙着另一个superfren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啦啦啦



我们也如他所愿去吃了日本餐





与朋友发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也许 自己当下 真的气疯了吧
真的不好意思了 害大家都僵掉了



这件事的发生
我才发现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对不起』
如果对不起 能够让心里的伤愈和 就好了
千千万万个对不起
究竟那一句是真的认错了才说的呢




最近常往buddy的宿舍跑
好像自己家酱
结果跌倒了 哈哈
爬楼梯都能跌倒 佩服啊
不过大姐比较可怜 指甲脱落 够恶心
衰事连连啊 =(




今天很勇敢的 一个人去抽血了
勇敢的一个人啊 没有姐姐陪我~T.T~


姐姐说我太紧张了 才会让伤口黑青
也许吧
大姐啊 我可是已经很勇敢了啊







看到这篇文章 我真的很喜欢
感恩=)


眼睛很肿 水喝太多了
早睡真的不适合我
=(




我好想你啊
早知道就带你回来了=(
在衣橱的你 还好吗
等我回去吧
爱你♥



说真的
我真的好想我那一大伙的buddy啊
♥ 

Comments

小杰 said…
那张niamakuma的照片很像是我的被窝
可以不要乱拍我的被窝吗?还钱~哈哈
aiyoyo~上楼梯跌倒pulak~笑死我~下次小心点吧~9月已经过完了~10月已到来~继续加油吧!
女孩 =]
ERYNN said…
不想念我们这群姐妹啦??
TT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会过去的
加油
走路小心点
不要一个不小心又跌到><
爱你<3
杰>你自己包住我的rilakkuma的,是你还我钱才对列~可以不要笑我了,再叫我小心吗?那是你家,在你家跌倒,你要负责。哈哈。加油啦!男孩=)
溦仔>我回来了,我可以见到你们啦~谁说不想,下次跟你们说一件你们会很感动的是,提醒我说啊~我会小心的啊~只是他们家太危险,哈哈~我爱你=) 要想我哦 <3
Patricia-lim said…
要想我多一点啦

那篇文章写得很好
也许女生太强 就会让男生们难接近
而如果我们不为自己坚强 谁为我们坚强阿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

星期天♥

7.1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