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pm


那天 梅姐姐来找我了
在店疯了快两个小时 照片也狂拍了不知多少张
好喜欢 简简单单在一起的感觉
可以安静的 可以疯癫的 可以三八的
没有形象 没有顾虑 没有约束
想笑就毫无顾忌的大笑
想哭就歇斯底里的大哭
想骂就冷血无情的大骂
我好爱他♥




9号那天 超人们来bp啦
带他们去吃了不少东西 平时自己都很少吃到的
自己也算是bp一日游了 hehe

在U Dessert的第一张合照 ♥





隔天早早早上
在茗阁疯了一下子才出发到kukup度假
第二次从bp搭叮咚巴士到kukup
巴士震到大家都腰酸背痛 哈哈
不过很好的体验啊 =]



到了kukup就到那里就去吃好料了
不是吃很下 因为那边真的好臭好臭
过后就坐船到我们的度假屋啦
最怕的就是晕船@_@
幸好没有很严重 就不要看就没事了 呵呵
到屋子里去啊 很开心 因为有冷气 舒服啊
当天太阳还真烈 热死人


在船上拍照照 ♥


到度假屋不久啊 安娣就做了虾饼给我们吃
呼呼 超很好吃
虽然割到我的上颚下颚流血 不过值得啦 真的太好吃啦 哈哈
说真的 去kukup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普通消遣就是就是唱歌 打麻将 喝milo 警察抓小偷 聊天
做完了恬恬的礼物 就真的无所事事了
陪阿惠唱了不少歌 发现阿惠的歌声不错 崇拜*_*
跟大姐飙歌 才发现我们根本就来乱的 哈哈



晚上帮恬恬庆祝生日了
一起排蜡烛 好过瘾
感觉我们不只是朋友 像家人一样
那蜡烛很美 呼呼 一切也很成功



say cheese to the camera =]


不过天秤座的人太聪明
所以基本来说恬恬已经知道我们要庆祝生日了
但是啊 恬恬喜欢就好 他的一句“我真的很喜欢”很重要
感恩♥



11日那天 我们要出发到segamat找外婆啦
开心开心 不知怎么就是开心
heheXD



然后啊 因为要转车的问题啊
我们就从kukup => pontian => larkin => segamat
话说路程很长啊 不过啊 在巴士上超high
多亏了 杰的臭被炒热了气氛 娃哈哈
很开心 巴士的那段时光 X)



其实 这次的trip大多时间都在巴士上度过了>.<
不过回忆是永远的
感恩 至少有你们♥



恬恬的第二个蛋糕 =)





这几天因为要把电脑拿去format的关系
对着电脑的时间 超过了半天
整理了好多照片 好多好多好多
回忆满满的 开心=]





你多久没抱住你妈妈了
嗯 算算 有两年多了
之前总喜欢 看着妈妈 撒娇的说 “咪..我要抱抱.."
妈妈就会走来 把我的头往他肚子里搁
现在想起 热泪盈眶
抱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想你了 妈咪
我们很好 放心♥




= L.O.V.E



Comments

Ah Hui ♥ said…
哪里有~我是小妹~不是大姐~
MinCy_M said…
我也爱你!!
等我考完试我们在好好说:)
爱你♥
我们一起出去玩(^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

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