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in my break

我给我的blog换新装咯
通通换完了
看了还真是爽=]
哈哈

刚刚看回之前的照照
才发现
我越来越肥 真的是像我表姐所说的白白胖胖
之前的我 真的是瘦到
重要的是
我也发现我越变越美了
哈哈哈(狂笑中)

12岁的时候
我姐看到这照片 直接喊丑
够力不给面子的说 hahaX
中学时期
我怀恋的长头发
至伴了我三年 T__T
一毕业就想不开
把长发剪掉
伤心到要死
只为了一个超级不可能的理由
笨到要死
这是现在
头发长了
大爱这张
最近爱上了四连拍
换了电话
变得不是很爱拍照的说
以前
只要一拿起手机
50张自拍根本不是大问题
哈哈
搞怪篇

act熟篇

搞怪老爸
哈哈

我发现我戴眼镜不是很美
很宅 很怪列 哈哈


我严重发现
我超爱眼睛斯文男
哈哈
戴眼镜的男生真的超好看的
呆呆的 可爱爆表

今天是2月29日
什么特别的日子都不能在今天发生
因为四年一次=.=
hahaX

=]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Love the new background...Nice..
See also very comfortable!!

Yalah, gt become more mature ady...
And also more prettier!

Love u!
MinCy_M said…
still pretty lah
just lost me abit nian mah~
wahakkakakka ~~
ERYNN said…
啊哈哈
你越来越美
梅越来越霉了:P
×@ mao mao @× said…
love the new feeling of your blog!!
haha, more pretty, more 38, more sotong..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