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再现














钟滴答滴答地走着
时间无情的流逝
是时候 让我们 为自己做抉择
该离 该留 该停在原地打转
为了自己的未来
心里即使有万般的不舍 却总得分开
岁月不饶人
回想 当初还在考场上一同拼搏
如今却 为了自己的那片天 各奔东西
不舍 与朋友 与姐妹 与家人 的欢乐时光
就在此刻 停止了
殊不知 何时再重现 于眼前
心情 无法言喻
只恨 恨自己 为何不努力
或许可能 与你们 还能天天见面
现在 只应许 那是场梦境
我的离去
不只是否对你们来说 是不是场梦境
而对我而言 与你们分开 是场恶梦
或许 是时候 独立
上天 给我一个考验 一个转捩点
一个人在外没家人 没姐妹 的陪伴
不知是怎样的
是苦的 咸的 辣的 酸的
这一切只能 努力的去适应 去改变
是时候 让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努力
为目标前进
在灵位前 答应妈妈 我会独立
不让大家担心
家人  姐妹 的陪伴 是短暂的
唯独自己 是陪自己 最久的人
跌倒了 要自己 站起来
一人在外 没有人 会拉你一把
学 要学会站稳脚 才不易被人击倒













你们啊 别把我忘了哦
一辈子绝对不是儿戏
勾勾手
加油呗

Comments

MinCy_M said…
一个人到一个不熟的地方
难免会有些陌生
有着与你不太熟的朋友
还有那遥远的愿望
但你是坚强的
你从就不会让别人对你失望
你就是这样的女生
所以我更相信 不管有多辛苦
你都会为了那一口气 很更往前走
放心 我们才不会忘记你
会一直等着你回来
再一起出去38
在外的你 人生地不熟
好好照顾自己啊~
什么事 记得打电话说啊~
加油!!
KiwiChyi said…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呵呵~~
勾勾手~~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要保持联络啊~~

<3 Ni De Sister~~ =D
emily said…
我的女儿呀,好好照顾自己呀 ,这不是悲观啦,而是时候我们都该变得独立了,不要再对过去频频回首了,看着前方,想着有我们的陪伴,路会走得更踏实的。为了梦想,离别只是短暂的,总有一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聚一堂,重新细数过去的点点滴滴。上天的考验,也许会教人受伤,但是受伤后,我们才会更加勇敢。所以,碰到事情,不要悲观,积极快乐一点,我相信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勇闯。加油!!我们一定要加油!!!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wei said…
我们勾勾手
要比谁都快乐
郭美美的歌
送给你!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就算没在一起
我们的心都有子条线
牵引着我们这些小风筝的心
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再相聚

你要加油!
为了大家的理想
要勇敢走下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