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pm

好久没来update blog
没办法 这个sem超忙的
8个星期
要读完
11个chapter的cost and Management A/C
6个chapter的macro
还有academic english
天啊 我们是人 却被当作仙啦
哈哈 鲜少update blog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没时间 哈哈

刚开学两个礼拜
我恬大姐就减了两个礼拜的肥
没办法 大家都肿了
哈哈XD
讲真的 有没有瘦掉 我不清楚
但我只知道
第一个礼拜 我们很积极
第二个礼拜 我不想讲
完全忘了减肥是什么东西咯
够力 完全吃透透
不过 压力来的时候 真的不适合减肥
吃能解压哦

那天拜四晚跟恬大姐杰立伟lele去看电影了
本来要看桃姐的
结果JJ的没有上 只有Pahlawan有
而且那没良心的大姐
抛弃我们 跟他coursemate们去看了
亏我一看到桃姐上映 就约他们
heartless fren T_T

没有桃姐 我们看一部叫The Vow的片
嗯 有一点  一点点的显
电影院又冷 戏又显
搞到我想睡 呵呵
当晚只拍到一张照片
不错看啦
高的人拿相机比较好
全部人都可以入镜=D
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都那么好
感恩 认识你们





最近 我快要被“做么列?”
这个问题淹死
我身边两的神经的问不停
求我啊
你懂吗 你不懂得啦


哈哈=D

最近我身边多出了三位38
3+3 变六个了

阿奕,我,WeiChi(林首长),敏敏,娜娜,珊珊
我们一起吃
一起疯
一起38

爱你们

在宿舍 与这两个神经婆
自恋kit来 就狂拍

sotong给猪勒死 haha =X

拜五在回来bp之前拍的
不错美列
哈哈o.O

丑照啦=]

我想说
别再说我变了
是环境不同 我们接触的人不同
思想总会变的
难不成你们没变吗
我们的友谊没变吗
我还是会想你们
真的真的
你们是我郑珮芳的永远姐妹
玲薇琪珍婵

对对对
我的名字被改掉了
叫郑珮芳
不再是那个佩服的佩了
呵呵

*****************************************************
我说
我喜欢我的身边 有你
至少是快乐的 是开心的
有人说 人不能太贪心
所以我不贪心
我要你
做我一辈子的朋友
一辈子陪着我
这样就很好了
可以吗

我不会说出来
因为朋友比情人更长久
更刻苦铭心
只要你记得
有我一个38在你记忆里出现过就行了
呵呵

p/s: Stop asking me who is he~haha XD





Comments

Patricia-lim said…
加油
地方换了 思想总会变
但牵着大家的心都不变

我们都期待着那不同的自己的诞生
当然会说我们的确变了
只是变得更加成熟了
我们都在蜕变
加油!
×@ mao mao @× said…
变是成长的代名词,要继续变好噢~加油=]
ERYNN said…
要常常写部落格哦
这样我才能知道你最近如何
哈哈
赞啦 有你一句“永远姐妹”就足够了
期待我们的大叙旧!
想你!!
MinCy_M said…
想你啦~
你不要假假讲没有哄
等你回来聊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要讲什么
我也爱你
我们一起加油!!!
emily tay said…
看见你们的生活越变越好,真的替你们开心哦。我们都要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心里的某一个角落,都会有老姐妹的影子。
顺便说一件让你飞上天的事:我的姐姐们说你越变越美丽哦,哈哈,我的女儿都是大美女啦。
你的部落格应该没有我的久更新啦,以前一直说你们慢吞吞更新部落格,现在反而是我没时间经营我的部落格,可是不管怎样,有空还是要出来聚聚呀。

加油,人生有美丽的彩虹等着我们用灿烂的笑容拥抱。

期待你下一篇新文章,虽然不常联络,但是,透过部落格觉得你们过得好,心里都是一股温暖。
老朋友就是老朋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