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的

彼此的心情似乎被阴天笼罩着
自我看到那一幕的那一刻
心情直接DOWN到不行
到底那是什么 有人能告诉我吗
心被扎了一下 痛到无法言喻
只想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 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不想看 我不想懂这我看到的算是什么
那么近 那么近 我也渴望可以那样
却还是远远的
如果可以 我选择不走刚刚走的路
明明没什么 却DOWN到哭了

真是的 我的姐妹也陪我emo了
我想说
幸福的时光是很短暂的
没有人去介意你 可以陪他走多久
只在乎你是否在乎这段你在乎过的感情
更没有说什么拖不拖累的
有谁能陪自己的另一半直到永远
感情没用永远 只有把握当下的幸福 才幸福
两个傻傻的人 难怪会互相吸引

完美 什么叫完美
没人说得出他的定义吧
你认定了的人 她就是最完美的
不管什么缺点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接纳 包容 体谅
他不管怎样 依旧是过去是的了
你怎么想把他变成他 怎么可能

太天真的
感情是谈心的 不是去谈他该怎样改变的
与其那么辛苦的提醒他哪里不好
倒不如花点时间来接纳包容体谅他的不好

姐姐 有什么是要说啊
自己一个盖着被哭什么
我们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哭了
也许压力 或者有什么事都能说啊
住在一起 都看光了
心却看不清 听不明
真是的 不管怎样 有什么是要说哦
一觉醒来 应该就会没事了
爱你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爱你们哟~目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宝贝,爱死你了!永远的姐妹<3
别对爱那么悲观,在爱里本来就是要为对方互相进步的。而不是要求对方可以一百八仙的接受你..该改的还是要改..我个人觉得啦。哈哈。爱你哦!
emily tay said…
发生什么事了?不要不开心哦,要懂得很开心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就是很不简单。
爱情自然有它的道理,我们都不可能在这张爱情试卷里考满分,但是我们却有办法让爱情达到我们想要的标准,只要我们够努力,换来的爱情也许凄美,却会是最值得回味的回忆。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想告诉你,姐妹会永远在你身边,做你的耳朵。偶尔让心情变得down,并不会阻碍我们找到更多的快乐。所以,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