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了

我依旧站在原地
不管我怎样绕 都绕不出那个圈
虽然害怕在燃烧着
但似乎我也有种想hendak kaki的感觉









<=crying looks


他很过分的把我弄哭了
我很想骂人打人
但他毕竟都是他们的孩子
你骂了反而是你的错
就让他这样狂妄自大下去咯
自以为是下去咯

你的那些举动
只会让我们的暧昧更加的暧昧

[Sista  我真的很难放弃这份工作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愿意听我诉苦哦
我爱你们 木阿]


Comments

MinCy_M said…
姐妹
看着你如此
我们都很心痛
不要把所有不开心放在心里
说出来比较好过
如果真的委屈
就要说
我不想看到我可爱的啊妹脸优优
明白吗。。
加油!!
ERYNN said…
we will support you always, but i advise you, faster resign!!! :)
emily tay said…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希望你能照着自己的意去走自己想走的路,如果坚持是你的选择,就不要后悔,就不要觉得彷徨。相信自己做得是对的选择,无论怎样,我们都会支持,我们都希望你开心。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