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希望你闭嘴!!



心不知为何就是一直紧紧揪着
说不上是痛
说不上是伤
也说不上是气
空空旷旷的
像掉落了一些些伤心回忆
又似捡回了一丁点的不堪回首的画面
原来 我一直想掩饰着
掩饰给别人看 也掩饰给自己 作为自我说服
我真的不想让自己又变回去自卑的样子
很努力的掩饰着
慢慢的 似乎麻木了
没有人懂 没有人知晓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把我从梦境中拉回现实
跌入现实的谷底
我毫无自信的生活着
不知所措 一脸茫然
为什么梦境如此短暂
我埋怨 我痛恨 我不甘
你别如此残忍 好不好
我所有的一切 都是上天的恩赐
你有何权力批评我
你把我拉回现实
我又在自卑了 没自信的站在地球的一小小部分
就这样慢慢的等待自己化为尘土
风轻轻的决定我的去向
原来我如此的懦弱
不敢面对现实的自己

但愿一切安好

Comments

YihJen said…
芳~加油!你不是一个人,伤心难过的话, 不要放在心里,我们会和你一起扛~^^
Anonymous said…
芳芳加油=3
老eyu支持你=)
emily tay said…
悲伤只是人生的转站,不需要苦苦的死站着暗礁里,痛就要宣泄,不需要为任何人自卑,因为你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呀!如果只是一味得想要迎合别人改变自己,那和傀儡有什么不一样?在适当时候听取别人劝告是对的,但有的时候也需要自己的主见。加油,也许从梦境里拉你出来也是希望你好,因为人不可能一直在梦里活着。

[故事会一直写下去的]
萤火虫 said…
姐妹
有什么是要说出来
你这样我们很担心也
你一点也不需要自卑
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
不要理会旁人的闲言闲语
挺你!
MinCy_M said…
怎么了嘛~~ 谁欺负你了??
我帮你打~~ 不要不开心啊~~
人家说什么你当作放屁就行了~
这是你告诉我的啊~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是要跟我们讲啊~
不要放在心里~
姐妹拿来是这样的~
知道吗~
加油!
我挺你~~!!
haha..thank you for ur all sista support lar...love u,muackz~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