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 Whole Day

14/12当天
不懂为什么
天气虽暗  但我看得出是晴朗的
空气也是清新的
人更是愉快的
华语考卷  最后一天
应该大家都有同样的感受的体会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放假啦
去玩呗
所以考完的那一刻
大家都好象疯子的大喊大叫
也有人松了很多口气
也有人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朋友分开
也有人心里着急的忐忑不安
心想着3个月后的成绩
我的心是思恋远方的母亲
我的心是在怨爸爸没给我去旅行
我的心是在想着我的将来
开心 难过 不舍 生气
在脑海 心脏 全身交加
像快要爆炸一样


幸亏有3D救我
在我感到郁闷 无聊的时候
还有38的侄女和爱哭的雯雯



























那爱哭的小鬼 = =
让我无言 = =
哈哈  超级无言
这件事告诉我了
不要乱带胆小鬼去乌漆抹黑的电影院
吓死了我
才带她进去不久
连预告片都还没播
他的“预告片”先开始了我
然后我和他姐姐就一起无言咯
自锤心肝浪费了RM12让他看3D
结果她哭  爽咯
还有
他竟然从戏开始到结束帮我“抱”住POPCORN不放
TOP啊
不对 应该是POPCORN要完了
他才还我  可爱咯
哈哈
3D还不错



考完试  生活像多了道曙光
我继续玩 到勉姐家BBQ
我们都一起“插鸡”
哈哈
虽然烤的食物有致癌物质
吃了就有免疫力了
不怕啦
我们可真的是有疯狂拍照症
有相机  不会没有我们
就这样 拍了很多美照
Show下









还有   我和帅哥美女拍也








玩归玩 休息也固然重要
看完3D出来
我的头就痛到要裂开一样
证明 我得休息了
回到家 趴下去就像猪一样了



也不懂今天做错了什么事
切辣椒竟然切成手
衰 
我很TOP咯
看到手流血还装DIAO我
神经 明明就很很很痛
我姐帮我包扎时  还忍不住哭了
DIAO变SIAO咯


我把我受伤的手POST上来咯






整片肉不见
哈哈
恶心


14/12
是我妈百日
所以在这住我妈
在天的日子里
比我快乐
比我幸福
比我有钱
比我健康
比我平安
妈 我爱你哦


Comments

MinCy_M said…
姐妹~哈哈哈~
虽然很可惜没得与你去旅行~
但我们可是有想着你的哦~
放心啦~
以后有机会一定会一起出去的~
你一通电话我就哦给了~
哈哈~
你妈妈在天应该过得很好~所以你也要好好过啊~
不要忘了~
还有我们这一群姐妹~ 爱你爱你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1.58pm

星期天♥

first day first post =L.O.V.E=